「双黑」敢吗?

双黑
无异能设定
高中毕业
真心话大冒险
双向暗恋

短短的糖
算是七夕的双黑贺文

我可以不走链接的文真的不多
————————————————————


高三毕业即将各奔东西。
高考一结束,被束缚的心情就不由自主地蓄势待发。
班级聚会,在KTV。大伙多多少少喝了点酒。从一开始,那个满身绷带的太宰治和周围男男女女聊得很开心,所以中原中也一边拉扯帽檐掩饰怅惘的眼神,一边和对他有意思的女生谈天说地,一边往嘴里灌着苦涩的酒,好像心里的苦涩会因此减少一样。中也没看见的是太宰时不时向他流露的担忧的神色。
到11点多,有门禁的人自觉地,可能带着点遗憾地离开了。剩下的人中,有人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闲着也是闲着,玩吧玩吧!”大家一致同意。
太宰忙起身,满带歉意:“我出去一下,你们先尽兴地玩。”
“哟,想溜,怕了?”有人尖声怪叫,一听就是喝醉了。
太宰显得一脸无奈:“不是啊,人有三急。等会儿你们让我怎么样就怎么样。”说着就要出去。
“抽到红桃三的和太宰治接个吻。”抽到大王发指令的是个女生,少数留下的女孩里传出兴奋的唏嘘。
中也低头看着抽到的红桃三,脸涨得通红。发指令的女生环视全场,目光停留在中也红扑扑的小脸和躲闪着的蓝眼睛周围:这样看来一定是他了!老夫的腐女魂啊!!!她不忘故作镇定地催促:“谁抽到了,到厕所门口等着吧。”大伙嬉笑着:“谁啊谁啊,反正我不是,嘿嘿嘿……”
中也顿了顿,刚刚灌了两瓶酒早已不胜酒力的他踉跄着起身,只觉得天旋地转。他刚走到门口,门就开了。
太宰桃花眼带着笑:“你们想好要我……”话还没说完,中也已经软绵绵地瘫在他怀里。太宰忍不住怜惜地看看怀里小小的中也红透的醉脸,接着向大伙投去疑惑的眼神。
发指令的女生目光游移在太宰怜香惜玉的眼神和醉得不省人事的中也之间,她的本能察觉出两人的异样,心里已经是失血过多,还要控制自己不要一脸痴笑,说话难免吞吞吐吐:“本来是要你俩接吻的,看这样子……”
太宰沉默片刻,缓缓拥起中也,落下一个轻吻。中也似乎还没醒,太宰便把他轻放在座,让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腿上。女生们一阵不明所以的欢呼,虽然压低音量却掩不住激动,小声议论:“我就说他们绝对……!”
话飘到太宰耳里,太宰抬起头,郑重其事地说:“我们还没在一起。我还是希望有美丽的小姐和我殉情的。我只是看他可怜,在这种高中毕业的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他竟然还是个一杯倒的矮子,让人忍不住同情他。”
腐女们瞪圆眼睛齐齐看向他,内心已经在咆哮,完全不理会太宰的长篇论调:“还没”?!是真打算要在一起啊——!
太宰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垂下头,看着中也额上乱乱的橘发,看着他微微颤动、浸着泪水的睫毛。太宰又立刻别过头,掩饰脸上不受控制泛起的红晕,低声呢喃:“要不是这矮子这么好看,谁会想和他在一起。”他没有看见,这时,枕着他腿的人,面颊也泛起了红晕。

“死青鲭,你不是说你就只有好看吗?那你有本事光看着,别动手动脚呀!”
“你是不仅身高残,耳朵还不好吗?我可是从来没说过’只有’啊。”

评论 ( 4 )
热度 ( 38 )

© ♍️ | Powered by LOFTER